close

昨天頂著豔陽,

穿著簡便的T恤搭著牛仔褲,

來到了南台灣-潮州,

這裡的熱跟城市很不一樣,

是一種民情熱,

那人來人往的都市熱縱然消逝。

 

今天來潮州的目的,

目的是要前往期待已久的步班家朝聖,

朝聖一詞似乎一點也不為過,

對我來說,

家裡有個練團室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之一,

也許空間不是很大,

但沈浸在那音樂的薰染下,

就以足夠了。

 

老實說...

心裡難免有些緊張,

先前對於原住民的印象不是很深刻,

畢竟我是在都市裡長大的孩子,

從有第一次的印象已經是小學的時候了。

 

不知道能不能夠聊得來?

別人對我的印象我十分care,

真的是我想太多,

音樂這種魔力就像是特別的共通語言,

很快的就融入在那搖滾的世界裡。

 

步大哥研究的是金屬搖滾曲風,

與我先前接觸的領域大有不同,

那種風格有點像是先前星光大道-林鴻鳴那種調調,

那種狂野的嘶吼聲,

一向對於歌劇抱持著濃厚興趣的我,

相較而言是一種極大的反差。

 

不過音樂就是有這種吸引力,

像是Steven Vai,

以歌德反聖經的龐克精神,

讓我感覺到如此震撼,

那種瘋狂就像是參加了Linkin Park演唱會洗禮一般,

為之瘋狂。

 

這次音樂之旅讓我感受全新不同的音樂視野,

發覺金屬搖滾的細膩面,

雖然只是剛接觸,

這一點的感觸並不能跨足所有搖滾世界,

但讓我感覺到受益良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