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shi是一個帶有風趣卻不失幽默的人,他跟大胖是我們死黨中快樂的泉源,他做事總是的默默的付出,有時候我發現的時候,他卻跟我說『反正我無聊哇!』oh~my godliness,硬漢無聊也不會這樣做呀!只能說硬漢我是個懶小孩,沒錯!說了那麼多,他到底哪裡孝順呢?不要說硬漢在虎濫(台語),世界上哪有這種乖小孩,寧寧大人(日本戰國豐城秀吉的老婆,很有大姐頭樣)早就收為她己用辣,我們這些壞小孩只有討打的份吧~挖哈哈!
故事是這樣低,有一天,我跟sushi談到『暑假都在做什麼?』,他竟然跟我說他都在醫院照顧家人,這一句話就足夠讓我吃驚,因為硬漢從來很少去醫院照顧別人,更何況是暑假那麼久,硬漢恐怕打算帶帳棚定居醫院門口算了!好辣,廢話不多說,接下來他還說這次的大學暑假他還要回去照顧他的親戚,不用說了,一定還是醫院吧!叮咚~答對辣!好在獎品不是獲得醫院104病房住宿一年份,否則我就頭大囉!~抖抖))
只能說,sushi你已經可以拿到半張『國民看護證照』辣,照顧那麼多人,我這個救護車也微不足道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