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金剛跟阿元的事情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,今天阿元終於上線,我迫不及待的詢問他,想求一個結果。

阿元告訴我,他十分害怕金剛,有時候讓他感覺似乎金剛常常在針對他,他也對上次借車子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,我問他是否還會回來宿舍呢?他淡淡的口氣回應了,語氣中似乎帶有點一絲絲的不願意,老實說,這個交代對我來說已經是足夠了,因為知道他平安就好。

他跟我聊起了天,他最近因為家計艱困,所以他想拼命的掙錢,並且找了三份工作,我感到很心疼,一個單親家庭的小孩,從小生長環境不好,沒有誤入歧途,想必他肩膀上扛著許多的擔子吧?如今他姐姐出嫁了,家庭少了一個收入來源,也是必然的。

另一方面,我跟金剛傳達此方面的消息,不過他的反應似乎不大,語氣中帶有絲毫的不屑,至少他給我這比較敏感的我其感受是這樣的,我也不斷的幫阿元說好話,其實這一點也不關我的事,但身為朋友其中,豈能不管?
很心寒的,金剛說了一些話讓我絡印銘心,其中以『不要解讀我的意思』最為鼻酸,感覺好像我在針對他似的,感覺好像我站在阿元這邊的,感覺好像我很雞婆似的,或許我真的表達能力欠缺完美,讀的書不夠多。

說真的,自己根本就沒有站在那一邊,大家身為朋友,都是站在同一邊,煞那間,我累了,我想解鈴還需繫鈴人,我再多說也是無益的,最後的結果不管是好,還是不好,我都給予祝福,畢竟那是你們所做出的決定。

這篇言論,我不想代表什麼,只是抒發自己的感受,感覺自己好傻,好笨,為什麼時常為了自己身邊的朋友而煩惱,為什麼替他人著想而苦思,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